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 常见问题

Web浏览器中的名称不匹配

发布日期: 2019-03-19 15:44:39 阅读量: 作者: 金网SSL证书

安全证书错误
当您访问安装了已发布到您访问的域以外的域的安全证书的网站时,将显示以下警告。
Internet Explorer:“本网站提供的安全证书是针对不同网站的地址发布的。"
Firefox: “www.example.com使用无效的安全证书。” 或“证书仅对以下名称有效:www.otherdomain.com,otherdomain.com”
当发布SSL证书的公用名(例如,www.example.com)与URL栏中显示的名称不完全匹配时,会发生这种情况。任何差异都将导致Web浏览器暂停并显示名称不匹配错误。即使正确安装了正确的证书,也可能发生此错误。例如,您通过IP地址或内部名称连接到网站,但证书已颁发给完全限定的域名(反之亦然)。
也可以安装自签名证书,而不是证书颁发机构(如DigiCert)颁发的服务器特定安全证书,或者请求中的域名拼写错误。

如果您的网站受名为www.example.com的证书保护,如果您使用以下任何名称进行连接,则会收到此错误:
•    example.com
•    example.local
•    208.77.188.166
•    10.1.1.7
即使上述所有地址都会将您带到具有有效证书的站点,但如果您要连接的证书不是颁发证书的名称,则仍可能会出现名称错误。
DigiCert的多域(SAN)证书旨在通过允许将一个证书颁发给多个名称(即完全限定的域名或IP地址)来解决此问题。
要检查证书是否有名称错误,我们建议您使用我们的SSL证书检查程序。在服务器地址框中输入您的域名; 如果证书名称不匹配,您将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指出“证书与名称example.com不匹配”。
以下是针对不同浏览器的更多警告消息。
谷歌浏览器: “这可能不是您正在寻找的网站!您试图访问www.site.com,但实际上您已经到达了一个服务器,将自己标识为othersite.com。这可能是由于服务器上的配置错误或更严重的事情。网络上的攻击者可能会试图让你访问www.site.com的虚假(也可能是有害的)版本。你不应该继续。“
Internet Explorer 6: “您与本网站交换的信息无法被其他人查看或更改。但是,该网站的安全证书存在问题。安全证书上的名称无效或与网站名称不匹配。你想继续吗?“
Internet Explorer 7: “此网站的安全证书存在问题。本网站提供的安全证书是针对不同网站的地址发出的。安全证书问题可能表示试图欺骗您或拦截您发送给服务器的任何数据。 “
Firefox 3&4: “您已经要求Firefox安全地连接到www.example.com,但是我们无法确认您的连接是否安全。通常,当您尝试安全连接时,网站会提供可信赖的身份证明以证明您要去但是,此网站的身份无法验证.www.example.com使用无效的安全证书。该证书仅对以下名称有效:www.otherdomain.com,otherdomain.com“
“您已尝试与”www.site.com“建立连接。但是,所提供的安全证书属于”www.othersite.com“。尽管不太可能,有人可能试图拦截您的通信如果您怀疑所显示的证书不属于“www.site.com”,请取消连接并通知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中级证书故障排除